妹咪真的很老了,活動力其差,除了睡~還是睡。


有時為了能讓牠出來走走,只好把牠習慣睡的地方,給關起來,不讓牠進去~繼續睡。


看~牠又很不爽了,招牌動作~一大一小的眼睛又來了,


表明著~懶得甩我,妹咪! 看這裡啦!! 吼~妳看哪了啦?



↓ 我喬到右邊,牠就故意給我看左邊,明擺著~就是不理妳!! 怎樣?!


↓別吵啦! ㄚ~就拍個照而已,喬半天,妳是會不會啊?


    吵我睡好覺,還要我配合妳,休想啦!!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lisa 的頭像
    老lisa

    老lisa的部落格

    老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