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三月初和莫妮去體驗木工的成品...三層抽的雜貨櫃。


是該早點動手,上了漆即可啟用的,但....一言難盡的拖延,


把印象中...上漆的歩驟給搞錯了! 真是自找麻煩的麻煩啊!!



↑ 這看不出來已上過底漆了,對吧?!


我可是很仔細的來來回回,裡裡外外刷了三回哦!


但...這是錯誤的第一歩!


↑ 上色。錯誤的第二步!!


我是想~要漆成較深的柚木或櫻桃色啦!


很仔細的漆好自己想要的顏色,


兒子回來,洗個手沒擦乾,滴了二滴大水滴...竟然暈開了???怎麼醬?怪了?


隔天;再補上一層漆,變深了...不愛!


索性拿條濕抹布全擦了,再重來一次,可是想到...不對啊!


那如果上保護漆不就一團糟???


先試了一角落,果然慘不忍賭,傻眼!!


開始求救,還好;安德森玩木家的漂亮女主人~安太太很快的回覆我的問題,


我把1&2弄反了,現在只能磨掉! 重來! 別無他法。


噢~這難倒我了,磨掉.....磨掉!


算了! 改造吧! 就"蝶古"好了!



↑ 雖已上了三層底漆,但上色卻還是由木頭的毛細孔吃進色料,擦不起來囉!


看~變得髒髒的。


↑像發霉似的,很醜。


↑ 找了很多的花色,幾乎全搬出來了,勉強找到自己喜歡的。


↑旁邊 貼上蘋果花。




↑ 完成品,也上完保護漆了。


兒子回來沒有ㄜ樂,竟說~好醜!


我自己用~個人的專屬櫃。也是生平第一件的木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lisa 的頭像
    老lisa

    老lisa的部落格

    老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