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~我的野心不小。
才剛嚐試做布手作,就想挑戰一下做自己需要的袋子,
也因為"憨膽"吧! 所以;我得到的獎賞是...拆了又拆,做了又拆,
我就是不信邪,一心想搞定,
成品...可堪用啦! 但...還有很大的進歩空間。


 ↑ 我想的太簡單了,這個讓我受盡無數"拆"的輪棒袋登場了!



 ↑ 沒專程去買魔鬼氈,就拿家裡現成的,將就用囉!


↑ 這支輪棒是上瑜珈課要用到的,黑檀木的材質,
跟了我六年的光景,原本的帆布袋已破損,
有一陣子,我都是讓它光著身子跟去上課,
現有衣服穿了,美美的帶出門。


↑ 另一面中間的布是用口金包裁下來的布去拼起來,
加個緞帶當提把,方便掛在機車的掛鉤上,
不然;那麼長一支還真的不知要塞哪才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lisa 的頭像
    老lisa

    老lisa的部落格

    老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